蜜桃罐头杀死了我

故事有些矫情,文笔不好很对不起

找到的昨天

摸头这种方式,其实我并不敏感,但也并不喜欢。但是你不太一样。


那段时间,也不知抽了哪股风,喜欢摸男生的头。


于是乎,喜欢“我对你做过什么,你就会对我做什么”的你,也开始摸摸头模式。


①一开始,大多是非常轻的抚摸两下头发。


  有一次不知道什么缘故,你将我宽大的帽子戴上,然后,隔着帽子,摸了会我,我记得那种感觉,非常舒服,非常安心。


②印象最深刻的那次,我本想摸摸你的头,不想你闪躲,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我,脚上传来的剧痛,让我倔强的哭红了鼻子,却不出声。


   周围有很多人,我清楚的知道你在我身后,甚至清楚的知道那我起来的手中哪一只是你的?


   我拖着废脚走回座位,看着你跟在我身旁,说“别哭了,姐姐来了,姐姐在这里。”


   抬手,温柔地抚上我的头发。


   我脑袋一抽,那开了他的手,在上面撒娇般的小打了下,嘟着嘴看他。


   他愣了一下,放心地笑了。

评论(1)